close
韓國篇的前言。
200911041538.jpg
跟韓國的緣份其實滿奇妙的。
起點當然是因為被逼著去看了咖啡王子一號店,
我不太看電視的,大概從小學看包青天以後就沒在看過連續劇,
我知道看浪漫連續劇好像跟我的形象不太符合,
但我其實,
真的很愛看。

由於覺得用韓語鬥嘴其實滿有一番風味,
就去修了韓文課,還修了韓國文化研究,
一年下來,了不起也就一些基本對話和字母發音,
但由於韓語中大量使用漢字音,所以看到招牌試著唸唸看,
滿有機會猜到是什麼意思。
其實也不過是會了字母發音而已,整個韓國行就多了非常多樂趣。
很妙,一點點的改變,
其實看到的東西都會帶來不一樣的感覺。
200911041547.jpg
韓國的便利商店總是給人很歡樂的氣氛。

稍微解釋一下這次的韓國首爾行。
室友有一個要好的韓國朋友,是一個曾經到政大交換學生的韓國女生,
所以這次主要是跟著我的室友參加他朋友的妹妹的婚禮。
干我何事啊啊啊啊!
但想到就算以後有機會去韓國,
大概也沒可能去韓國人的婚禮和家庭裡,
就覺得這次非去不可。
(北京飛首爾來回只要5000台幣也是原因啦哈哈)

好久沒有寫網誌噢,
接下來的十二月請好好幫我加油。
請原諒我,十一月底在弄兩份MBA期末報告,
學校食堂的菜色又不斷消磨我的意志...
天氣從溫暖的5-10度又恢復到0下了,
真正的冬天,應該是更有鬥志的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e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