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916940.jpg

再一次來到北京首都國際機場。

來得早了,霧裡的機場,是不太會令人開心的建築。

有時候會這樣覺得,北京的建築太大,大得空虛,大得很寂寞。

不過今天這趟接機行的可是意外地熱鬧而詭異。

 

湯浩文是十一點到北京的班機,算一算大概十一點半才會到接機處,

早上十點在機場等的無聊,很熱血地做了接機牌,

每次都看到接機走廊上,滿滿的都是接機牌,感覺就是這樣才有氣氛。

20090916941.jpg 

 

想不到十點半左右,突然湧進了一群人,全部穿同一件衣服,連保安都忍不住前來關切,

我定睛一看:張芸京國際後援會...(可能還有些人沒聽過她,她是第一屆超偶冠軍)

想不到我這麼快就擁有,人生第一次像瘋狂粉絲一樣為藝人接機的機會!!!!!

而且還是我根本就只聽過名字的張芸京!!

激素嘻哈 麥可孫竟然和超偶冠軍 張芸京同一班飛機!!

張芸京後援會全部都是女生!!!!!

我的腦中迅速閃過這一切想法,總之,我加入了後援會等待張芸京的行列,還幫她們站位子...

20090916952.jpg

 

上去介紹一下自己是臺灣人後,立刻被逼問「阿京在台灣一定很紅對吧!!」

我想我不能回答事實,只好說「那當然,年輕人都很喜歡她!」

老實講雖然不太認識張芸京,不過看到大陸人這麼瘋台灣歌手還是滿驕傲的,

畢竟老是被歐美日韓文化侵略,總該輪到我們侵略別人了。

旁邊有個老外一直盯著她們的海報看,想搞清楚發生什麼事,

我還很驕傲地說「She's a star from Taiwan.」

老外立刻恍然大悟「Oh...Taiwanese!」

20090916946.jpg 

 

在湯浩文和張芸京出現之前,劇情竟然又出現了轉折!

是小S!!!後援會發現了小S!!!!

但由於小S帶著墨鏡包著頭巾夾在人群走得迅速,

就算我拍得到,也跟拍到阿拉伯女生差不多,所以抱歉沒有圖存證。

 

11:40左右,

湯浩文一出站我就看到了,但是由於張芸京還沒到,

所以我跟湯浩文打過照面後,當機立斷把他拋在一邊繼續等,

湯浩文可以常常看到,我可不會天天幫藝人接機。

最後等到十二點多,我跟阿湯才看到一個驕小的人影跟著兩個隨從出現,

但是因為在機場帶墨鏡又帶口罩,還沒被保安擋下來的人,一定就是藝人了,

後援會立刻尖叫,

但是...她們連口號都還沒喊清楚,張芸京就極速通過了!

 

果然等待時的那種緊張、那種深怕錯過一刻的情緒才是最迷人的!

等到之後就...

超空虛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必須老實承認,

本來想到機場快軌的票單程就要二十五,我接一趟機要花五十塊就有點懶得出門,

但是想一想覺得平常受他照顧這麼多,難得接一次機竟然還在想錢的事情,就覺得自己很爛。

想不到單純的接機最後竟然遇到這些有趣的事情。

永遠不要怕麻煩,你去了越多地方、認識了越多人、做過越多事情,

你越能碰到這些,生命中小小的驚奇與美好,

 

總之,

在這樣的城市、這樣的心情下,

見到朋友,真好:)

20090916954.jpg 

 

啊...我竟然忘記拍湯浩文的照片......他真是沒存在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e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